op-230822-07191.webp op-230822-07193.webp op-230822-07195.webp op-230822-07240.webp op-230822-07256.webp
我们承诺在最严格的过程控制下严格制造优质产品。 我们决心不断确保符合最高行业标准的优质服务。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成就的唯一基础。 通过增强和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不妥协的质量和服务。 我们坚信,我们的客户会欣赏我们为完善服务和支持而采取的举措。
有才华的员工一直是汉堡的主要资产。 除了招聘优秀的专业人才,汉堡还不断激励员工在各方面尽最大努力。 汉堡的每个人都展示了他/她对技术领先、卓越制造和全球视野的承诺。 显然,我们从长远角度投资于人才的决心增强了汉堡在竞争环境中的适应能力。
我们过去几年的进步和表现令人信服地证明了汉堡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技术竞争力。 为了保持这样的核心优势和能力与时俱进,我们已尽一切努力建立我们的全球竞争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制造商之一,为了保持这种流动性,我们必须始终如一地开发创新产品和技术。 内部垂直整合是汉堡区别于竞争对手的另一个关键因素。 另一个使汉堡成为领先品牌的因素是对质量的投资意愿。 作为我们卓越的衡量标准,汉堡已通过ISO 9001、14001、18001、IECQ QC080000、TS16949认证。
卡座连接器
汉保的卡座连接器符合ISO7810 ISO7816 EMV NDS UL ROHS 规范。
可绕折软排线
汉保的可绕折软排线是一种高质量的 FFC,具有紧凑、轻巧和薄薄的特性。
环保热缩套管
环保热缩套管 ...

关于汉保实业

汉保公司成立于1983年,一直坚持以质量为先、确保客户满意、积极研发创新、追求持续经营为企业目标。汉堡工业通过不断创新开发能力和提高制造工艺,提升产品线的附加值,并以台湾人闻名的热诚和热情服务于所有客户。

对我们来说,产品和客户的意义不止于表面,我们将努力以我们的专业知识、品牌价值和服务成为台湾第一品牌。

更多
卡座連接器
卡座连接器汉保制造完整系列的智能卡连接器,用于多种应用,例如 ID 读卡器、手机、ATM、POS 和机顶盒、可穿戴设备等。

汉保智能卡连接器符合ISO7810 ISO7816 EMV SYNAMEDIA PCI ETSI和UL RoHS REACH合规。 汉保智能卡连接器的设计具有高性能和灵活性,可让潜在客户快速应用其产品系列中的单个设备,并有助于选择最适合预期目标的设备。 HB智能卡连接器可根据客户需求完成定制化生产。
销售市场
汉保实业主要制造并销售,热缩套管类产品,软性排线产品,卡座连接器产品,主要销售应用于,电脑通讯,消费性电子,车载电子,商务应用,销售之客户皆为世界知名公司或主要EMS工厂。汉保实业致力于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的需求,并以此为重中之重,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