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230822-07242.webp op-230822-07244.webp op-230822-07246.webp op-230822-07252.webp op-230822-07254.webp
我們承諾在最嚴格的過程控制下嚴格製造優質產品。我們決心不斷確保符合最高行業標準的優質服務。
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成就的唯一基礎。通過增強和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不妥協的質量和服務。我們堅信,我們的客戶會欣賞我們為完善服務和支持而採取的舉措。
有才華的員工一直是漢堡的主要資產。除了招聘優秀的專業人才,漢堡還不斷激勵員工在各方面盡最大努力。漢堡的每個人都展示了他/她對技術領先、卓越製造和全球視野的承諾。顯然,我們從長遠角度投資於人才的決心增強了漢堡在競爭環境中的適應能力。
我們過去幾年的進步和表現令人信服地證明了漢堡在全球範圍內具有技術競爭力。為了保持這樣的核心優勢和能力與時俱進,我們已盡一切努力建立我們的全球競爭力。作為全球領先的製造商之一,為了保持這種流動性,我們必須始終如一地開發創新產品和技術。內部垂直整合是漢堡區別於競爭對手的另一個關鍵因素。另一個使漢堡成為領先品牌的因素是對質量的投資意願。作為我們卓越的衡量標準,漢堡已通過 ISO 9001、14001、18001、IECQ QC080000、TS16949 認證。
卡座連接器
漢保的卡座連接器符合ISO7810 ISO7816 EMV NDS UL ROHS 規範。
可繞折軟排線
漢保的可繞折軟排線是一種高質量的FFC,具有緊湊、輕巧和薄薄的特性。
環保熱縮套管
環保熱縮套管...

關於漢保

漢保公司 成立於1983年,一直堅持以質量為先、確保客戶滿意、積極研發創新、追求持續經營為企業目標。漢堡工業通過不斷創新開發能力和提高製造工藝,提升產品線的附加值,並以台灣人聞名的熱誠和熱情服務於所有客戶。

對我們來說,產品和客戶的意義不止於表面,我們將努力以我們的專業知識、品牌價值和服務成為台灣第一品牌。

更多
卡座連接器
漢保製造完整系列的智能卡連接器,用於多種應用,例如 ID 讀卡器、手機、ATM、POS 和機頂盒、可穿戴設備等。

漢保智能卡連接器符合 ISO7810 ISO7816 EMV SYNAMEDIA PCI ETSI和 UL RoHS REACH 合規。 漢保智能卡連接器的設計具有高性能和靈活性,可讓潛在客戶快速應用其產品系列中的單個設備,並有助於選擇最適合預期目標的設備。 HB智能卡連接器可根據客戶需求完成定制化生產。
銷售市場
漢保更致力於滿足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的需求,並以此為重中之重,不遺餘力地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