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全面質量保證
我們承諾在最嚴格的過程控制下嚴格製造優質產品。我們決心不斷確保符合最高行業標準的優質服務。
滿足
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成就的唯一基礎。通過增強和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不妥協的質量和服務。我們堅信,我們的客戶會欣賞我們為完善服務和支持而採取的舉措。
人們
有才華的員工一直是漢保的主要資產。除了招聘優秀的專業人才,漢保還不斷激勵員工在各方面盡最大努力。漢保的每個人都展示了他/她對技術領先、卓越製造和全球視野的承諾。顯然,我們從長遠角度投資於人才的決心增強了漢保在競爭環境中的適應能力。
革新
我們過去幾年的進步和表現令人信服地證明了漢保在全球範圍內具有技術競爭力。為了保持這樣的核心優勢和能力與時俱進,我們已盡一切努力建立我們的全球競爭力。作為全球領先的製造商之一,為了保持這種流動性,我們必須始終如一地開發創新產品和技術。內部垂直整合是漢保區別於競爭對手的另一個關鍵因素。另一個使漢保成為領先品牌的因素是對質量的投資意願。作為我們卓越的衡量標準,漢保已通過 ISO 9001、14001、18001、IECQ QC080000、TS16949 認證。